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弘扬孝亲敬老 幸福内厝温暖同行
http://wmf.fjsen.com 2022-04-21 14:39:59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20日讯(夏菁 童心悦)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近日,人和社工携手厦门市翔安区92580志愿者联盟,为翔安区内厝镇17个幸福院辖区村居老人送去关心与问候,并为他们宣导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提醒他们注意个人安全。

人和社工幸福院管理员们每到一户,都与老人进行问候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并做好走访记录,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在慰问过程中,管理员叮嘱家属照顾好老人,重视健康生活方式,做好日常防疫,让老人们有个温馨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呈现村居老人幸福院“孝亲敬老 幸福内厝”的服务宗旨,传达社会公益组织对老人的关怀问候,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爱心力量的温暖。

今后,幸福院管理员将本着为“想老人所想”的宗旨,继续开展相关暖心慰问活动,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就近养老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优良传统,在社会中形成人人关爱老人、孝敬老人的良好氛围,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