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召开文明乡风建设工作联席会暨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4-20 15:50: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20日讯 4月19日,将乐县召开文明乡风建设工作联席会暨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主持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牵头单位责任领导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交流第一季度以来将乐县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万全乡、安仁乡、白莲镇3个重点整治乡镇和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3个县直单位分别汇报了移风易俗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对《将乐县深化移风易俗考评工作进展情况报表》《移风易俗统计报表》的填报要求作了说明,安排了移风易俗主题活动和移风易俗新闻宣传,督促相关单位部门既要完善移风易俗基础设施建设,也要加强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一要对照《实施方案》,在氛围营造上再发力再加码,加大文艺宣传和新闻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群众的参与度;二要在婚丧便民服务上下功夫,能够真正做到简办、新办;三要将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过程中,精心选择示范村,培养示范户,通过典型引领推进工作;四要抓住工作重点,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争做移风易俗的示范者、社会良好风尚的领头人,确保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张晓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