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相约旧书集市,共度“4.23”世界读书日
http://wmf.fjsen.com 2022-04-19 14:45: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旧书市集摊开业(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19日讯 四月春光盛,读书正当时。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辖区书香氛围,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主办、福州市宁化小学协办的“我与旧书集市有个约”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台江区上下杭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举行。

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世界读书日的由来,鼓励同学们结成小组,设计自己的“小”书摊,手工DIY招牌、装饰等装饰品。书摊小老板纷纷行动起来,交换书籍、好书推荐、阅读分享……同学们都沉浸在书香中,享受阅读的快乐。

活动通过开设旧书集市的形式,让同学们认识到旧书循环利用的价值,以虚拟货币买卖书籍的方式,拓宽孩子们的理财意识,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促进“书香台江”的建设。(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