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县司法局:守护“148”热线 暖心服务不打烊
http://wmf.fjsen.com 2022-04-19 10:17: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9日讯 “你好!这里是永春县法律援助中心,我是小陈,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公司拖欠我工资怎么办?”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永春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不打烊”,全力打造新时代福建“148”品牌,使之成为人民群众的“开心锁”“连心桥”“守护神”。通过官方媒体向社会发布公告,变线下服务为线上服务,每日安排志愿者通过12348热线接听解答方式为群众提供专业便捷优质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群众缓解疫情期间遇到法律问题后的焦虑,引导群众正确理性处理矛盾纠纷。

2022年3月以来,永春县法律援助中心累计接答296人次,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法律问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永春县委文明办 永春县司法局供稿 郑智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