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省委宣传部部署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创新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18 09:0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东南网4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创新行动部署会,研究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迫切需要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创新行动作为“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要抓手,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找准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方式手段,完善制度机制,强化资源整合,夯实基层基础,展现宣传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察势早、动作快、方法新,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处理复杂问题能力,让最新动态、政策措施、科普知识通过最便捷的手段载体、最有效的方式形态,第一时间传播到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大力支持年轻干部大胆探索,在创新行动中锻炼培养干部。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调查研究,注重协同创新,强化跟踪问效,扎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行动满足需求、落到实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