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22-04-15 10:20: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骆淑萍讲解如何做好自我防护(鹰宝 摄)

文明风4月15日讯 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保障志愿者生命健康安全,4月11日晚,霞浦县红十字会在红十字博爱驿站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认真总结了之前核酸检测的服务经验,着重针对核酸检测中的各项环节,就如何做好自我防护为主题,对如何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示范了佩戴口罩、手部清洁的正确方式与穿脱防护服等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志愿者应急应对能力,提高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培训会接下来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分工安排。(霞浦县委文明办 霞浦县红十字会供稿 赖林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