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延平区
南平市委文明办领导赴延平区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4-14 17:23: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4日讯 4月13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到南平第二实验小学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南平市未成办主任卓昌登、南平市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黄、延平区委文明办主任余贞辉、二级主任科员官瀚玮等同志陪同调研。

陈敏聪校长从办学理念的创新、办学特色的展示、师资队伍的建设、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七彩社团开展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效果。

李兆成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带团建、带队建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特色,能把准时代脉搏,深入探索,目标长远,理念新颖,工作扎实,效果明显。

李兆成副主任指出,学校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细节,对标创建,坚持融合发展,发挥好主阵地的示范作用;要牢牢树立以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的创建方向,巩固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以学校七彩校园文化建设为依托,树立服务精神,认真落实“双减”政策,优化“课后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艺术活动,将文明礼仪教育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带动全民文明素养的提升。(延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