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湖里区
厦门湖边社区开展“文明出行 清净你我”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13 11:41:43 黄晓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志愿者发放“文明出行 清静你我”倡议书(湖边社区供图)

市民认真阅读倡议书内容(湖边社区供图)

文明风4月13日讯(黄晓霞)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贯彻落实福建省委文明办《关于开展“清静车厢”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培育文明礼仪、弘扬文明之风,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近日,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湖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出行 清净你我”宣传活动。

在仙岳路万达交通路口和湖里万达公交站,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出行 清静你我”倡议书,倡导群众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主动礼让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乘客,禁止在车厢内大声喧哗、吸烟,不推、不挤,文明乘车。

同时,志愿者还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了宣传,倡导大家要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争做文明乘车人,树立文明新风尚。通过“文明出行 清静你我”的广泛宣传,动员居民自我监督、相互提醒,打造整洁、清静的乘车环境,营造文明有礼、安静舒适的乘车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