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委领导督导检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4-12 17:26: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2日讯 4月11日下午,秀屿区委书记张伯松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秀屿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秀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进山一同参加。

张伯松一行先后来到大众路、笏石农贸市场、荔港北大道、清塘大道、莆田动车站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沿街商户占道经营、“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部分区域卫生保洁标准不高、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非机动车乱停放、电线电缆乱挖乱搭乱拉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并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张伯松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聚焦群众关切,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文明指数”成为百姓“幸福指标”。二要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压紧压实创建责任,细化落地任务清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找准定位认清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要求,认真寻找差距不足短板弱项,科学规划、完善功能、强化管理、提升形象。四要全员发动全域推进,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持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吴志军 朱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