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厚植文明基因 全力推进创城
http://wmf.fjsen.com 2022-04-12 16:41: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2日讯 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福建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会议后,龙岩市紧接着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副市长简洪坤,市政协副主席张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福建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争创一流的精神,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以迎检时间倒逼工作进度,以创建标准倒逼工作质量,确保在2022年度测评中提档进位。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持续深化“市委统一领导,新罗区、永定区落实属地责任,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1+2+N”责任体系,进一步激活体制机制活力,全力推进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补齐短板,以更强力度推进创城工作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厚植文明基因。(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