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城厢区
​城厢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4-12 16:23: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2日讯4月10日,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方宝昌一行到城厢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德权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许国清汇报城厢区文明创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方宝昌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要不遗余力抓好这项工作。他强调,一要担当职责立即行动。按照文明创建工作各项要求,履行好各自职责,迅速行动,认真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二要直面困难解决问题。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三要不漏一点圆满完成。按照任务时间节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攻坚,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四要形成制度长久管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营造持之以恒抓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保持常态、形成长效。  苏德权要求,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棸焦问题导向,细化措施办法,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实处。(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黄云煌 黄炜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