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向全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发布构筑疫情防控防线的倡议书
http://wmf.fjsen.com 2022-04-11 16:16: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台江区属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

近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牵动人心。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最科学的措施之一。当前,加快推动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已到攻坚阶段,需要我区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擦亮文明底色。在此,我办倡议:

响应号召,立即行动。请各单位、各学校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家属和身边老人接种新冠疫苗,特别是60岁以上尚未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的老人,要摸底排查,做到应种尽种。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响应号召,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广泛联系,发挥优势。充分发挥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社会资源优势,集思广益,争取辖区内外一切可争取资源,做好工作解释和宣传引导,尽可能提高老年人接种覆盖率。

奉献爱心,助力抗疫。请有余力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送上一份关爱和敬意,为受疫情影响的群体送上一份温暖和问候。

文明台江,健康相伴。让我们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为共筑免疫屏障贡献“一臂”之力,共同守护健康台江。

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接种联系人:

杨  凡13635291816

范婧婧15606068100

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文明办

2022年4月8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