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11 15:23: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武平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风4月11日讯 4月9日下午,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武平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城市管理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梁野广场联合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4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等形式,宣传光盘行动、垃圾分类、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等生活常识,把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等科普知识传递给群众,增强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活动主要的目的,就是倡导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活动现场,县委文明办主任陈新玉表示。(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