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三明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暨市关工委与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4-11 14:48: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1日讯 4月8日下午,三明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暨市关工委与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市委文明办主任黄丽鸿,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三元、沙县两区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林纪承在会上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各成员部门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保障等方面作指导。他指出,未成年人是一座城市文明的希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事关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他希望,各成员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工作和准入门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黄丽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全市上下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推进“一区六城”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此次未成年人保护专题工作交流会,有利于对标对表《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落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她强调,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要按照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任认真履职;要创新推进,为未成年人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会上,市教育局、市委网信办、市中院、检察院等11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立足工作职能,从不同角度围绕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