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我们需要您,晋安防疫志愿者持续招募中
http://wmf.fjsen.com 2022-04-06 15:51: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6日讯 抗疫有我,志愿同行。在晋安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志愿者逆行而上、奋勇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持续招募防疫志愿者,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请符合条件的市民朋友们加入我们,积极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我们一起,点亮志愿之光,汇聚战“疫”力量!

志愿者招募

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

2.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能服从组织安排,能够保证相对固定的服务时间;

3.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4.近14天内未有过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地阳性病例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未接触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

服务时间、地点

具体服务时间、地点依据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和各乡镇(街道)志愿服务需求而定,请随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服务内容

1.参与基层联防联控工作。参与社区(村)的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监测、防疫知识宣传、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疫苗接种点秩序维护、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2.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具体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其它可为的志愿服务形式。

3.鼓励有医疗卫生、心理疏导、应急救援等专业技能的志愿者,在相关专业机构的统筹调配下,积极参与卫生防疫、心理服务、救助救护等志愿服务,做好疫情防控辅助工作。

报名方式

凡满足招募要求的志愿者,请根据所在地,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方式一:通过“志愿晋安”小程序线上报名;

image.png

扫一扫二维码

成为“志愿晋安”大家庭中的一员

方式二:电话联系乡镇(街道)报名;

晋安区乡镇(街道)招募防控疫情志愿者的联系方式

image.png

方式三:扫描二维码加入“晋安防疫志愿者”微信群。

image.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成为一名晋安防疫志愿者

期待广大市民朋友们加入我们,共同为晋安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直面疫情,我们毫不退缩。温暖榕城,情暖晋安。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美好家园,共同守护。期待您的加入!

在疫情防控时期,为了维护志愿者的安全,保证志愿服务的安全、科学、有序、有效,请大家在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前,先一起看看《福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行为规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