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汤头乡:爱心义剪助战“疫” 让温暖从“头”开始
http://wmf.fjsen.com 2022-04-04 17:4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为工作人员理发。汤头乡供图

志愿者为工作人员理发。汤头乡供图

文明风4月2日讯 执勤人员24小时值守,连日奋战在一线,难以顾及个人仪表形象,像理发这样的小事却成了头疼事。3月30日,汤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系憨鼠爱心小分队,为乡村一线抗疫工作者们提供爱心理发服务。

“非常感谢爱心志愿者为我们解决‘头’等大事。”面对大家的感谢,志愿者理发师阿杰笑着说,“我们跟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你们比,轻松太多了,只能通过理发来为你们鼓鼓劲,让大家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去抗疫 。”免费爱心理发让一线抗疫工作者们倍感温暖。

短短半天时间,爱心义剪团队就免费为50余人提供理发服务,并赢得一致好评。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都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阻防控工作,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为全力构筑坚实可靠的疫情防护墙,散播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种子”。(德化县汤头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