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诏安县
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诏安县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02 15:45: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2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和在抗疫中牺牲的英雄们,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学习英烈、致敬英雄”的浓厚氛围,诏安县委文明办制定下发《关于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的通知》,组织发动全县未成年人积极参加“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全县未成年人踊跃参与,通过登录“文明风”首页,点击《我们的节日·清明》专题,和登陆“中共漳州市委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线上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并表达哀思,在缅怀革命先辈的情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引导学生缅怀抗“疫”英雄,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慎终追远的中华传统美德、树立“文明、低碳、绿色、环保、安全”的清明祭扫理念,在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中激发爱国主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矢志不渝拼搏不负春时。(诏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