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小小爱心联系卡 用真情传递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22-04-02 14:49:40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志愿者在卡点为群众测量体温(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上门开展核酸采样(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日讯(夏菁 童心悦)疫情面前,党员带头,闻令而动,逆行而上。在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厦门市翔安区下沉一线干部9000余人次,动员960余个党组织、1.8万余名党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基层党员群众中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

全区120个村(社区)、430个小区(自然村)广泛发动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等参与防疫。为方便群众,志愿者们对重点人群上门测量体温,发放邻里互助党员爱心联系卡,广泛收集并帮助小区居民点亮“微心愿”,在战“疫”一线用爱心汇聚力量、用真情传递温暖。

在发放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都会耐心仔细地将“爱心联系卡”上的内容讲解给他们听。居民有任何情况都可以及时地与党员志愿者或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这样有助于疫情防控工作,并能掌握重点人员的最新健康状况,及时为群众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