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委文明办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4-01 16:47: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日讯 清明将至,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祭祀新风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尤溪县委文明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

大家通过微信工作群发送网址链接方式开展“尤溪县2022年清明云祭扫”活动;登陆福建省文明风“我们的节日·清明”专题、“文明福建”“文明三明”“三明教育”等微信公众号相关链接专题参与网上祭奠,大家纷纷在留言区抒写感言寄语,并选择献花、点烛或鞠躬方式进行祭拜,表达自己对无数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

祭扫在心不在形,别样清明一样情。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尤溪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倡导了“文明祭祀、低碳环保、平安清明”的理念,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营造了绿色、文明、和谐、安全的祭祀氛围。(尤溪县委文明办供稿 宋春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