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厦门:海沧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 宣导诚信经营
http://wmf.fjsen.com 2022-03-30 16:54:22 卢超颖赵志鹏 王秀琪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市民广泛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活动。陈畅 摄

文明风3月29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赵志鹏 王秀琪)为提升信用体系建设质量,更好地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今年3月,厦门市海沧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诚信专题宣传活动,以便民助民为导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双管齐下,提升宣传效率。考虑到注册大厅办事群众多的,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地滚动播放诚信格言和信用体系建设法规及政策解读,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悬挂宣扬诚信内容的横幅,动员农贸市场、商超、药店等经营场所利用电子显示屏、店堂广告宣传等手段,引导广大市民理解诚信要义,普及信用知识。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