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疫情防控一线“交通蓝”辉映“党旗红”
http://wmf.fjsen.com 2022-03-30 16:51: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工作人员检查过往车辆信息 安溪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文明风3月29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安溪县直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吹响战“疫”的号角,奔赴战“疫”第一线。一时间,在安溪、安溪东、官桥、龙门高速查验点随处可见交通人员忙碌的身影,“交通蓝”与“党旗红”交相辉映。   

“师傅您好,请出示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报告。”

“请您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登记入安信息。”

……

3月25日,天空下着小雨,党员干部仍精神抖擞,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查控,逐一查验行程卡、健康码,认真做好身份核对、信息登记等查验工作,做到查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虽然工作量比较大,也比较辛苦,好几个同事嗓子都沙哑了,但是高速出口是阻断疫情传播的一道重要防线,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始终坚守疫情防控前哨站,为茶乡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高速查验点负责人说道。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风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安溪县交通运输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