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罗源县
同心战“疫”,感谢有你 ——致罗源县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
http://wmf.fjsen.com 2022-03-29 17:11: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

当一场疫情突然降临,生命攸关,有的人慌忙躲避,有的人袖手旁观,而你们却不畏风险,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当一场疫情突然降临,城市暂缓了脚步,而你们却不顾个人安危奔流而出,到群众中去守护人民,冲在前,干在前,用一言一行关怀着每一个罗源人,用一举一动践行着志愿精神。

感谢有你,是你们提醒我们做好个人防护,帮助我们测温扫码;是你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为我们检测核酸;是你们坚守执勤将疫情阻挡在门外,日夜守护着这个城市的平安;是你们一层一层敲开我们的房门,送上温暖的关怀与服务。仅3月28日,我县各级文明单位、学校、乡镇以及社会志愿组织就有超过3000名志愿者加入到区域核酸检测服务活动中,晨光熹微、暮色苍茫中你们用自己的力量撑起了万家安康,有你在身边,让料峭寒春也变得格外温暖。

也许你已经十几天没有回家,也许你的生日是在志愿岗位上度过,也许你忙得一整天都没空坐下休息一会儿,也许你饥肠辘辘却敲开了正在晚餐的群众的家门,也许你的防护服湿透了也没法脱下,也许你偶尔会被个别群众误解指责,也许还有很多的也许是我们想不到的,但是请你相信,你的付出与辛苦绝大多数的群众是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群众为你们送帐篷、送点心,主动加入志愿队伍?

你们用行动树立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每一个无怨无悔坚守在岗位上的身影,都是惶惶疫情中暖人心扉的灿烂篇章,你们是守卫家园的真正英雄!你们逆流而行的身影终将成为这个城市深深的记忆,正是你们用辛苦付出的日日夜夜,主动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时间,人民群众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才得以保障。

在此,我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在你们身后默默支持你的家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扬志愿精神,汇聚大爱合力,守得云开见疫散,迎来春和景明时!

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

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3月28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