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建筑企业捐赠 300余万元助力防疫
http://wmf.fjsen.com 2022-03-29 16:45: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29日讯 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石狮建筑企业很给力。3月2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除了组建志愿服务队、建设相关临时管控设施,石狮多家建筑企业还积极捐款捐物,助力一线防疫。截至26日,累计捐赠总额已超300万元(物资为主)。

其中,德耀公司向住建局、泉发建筑设计公司向灵秀镇钞坑村、中建中景向鸿山镇和西墩村、磊鑫集团向宝盖镇后垵村和杆头村等,纷纷捐赠了一批隔离服、隔离面罩、隔离帽、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牛奶、八宝粥等食品。尤其是中建协和、远舟港湾、福建磊鑫(集团)三家企业,支持重要场所改造、捐赠重要设备等,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石狮市委文明办王玮琨 石狮日报记者康清辉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