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致奋战在晋安区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的感谢信
http://wmf.fjsen.com 2022-03-24 17:30: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致奋战在晋安区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的感谢信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您:

您辛苦了!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形势严峻的疫情突如其来,在这乍暖还寒之际,是您迎难而上,主动请缨,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是您不辞辛劳坚守在全员核酸检测点上,是您总是不肯休息,只想再快一点,让群众少等一会。正是因为有您的挺身而出,我们疫情防控的防线才更加牢固。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您忙碌的身影令我们难以忘怀,检测点布置有您的身影,文明维护秩序有您的身影,信息核对、登记有您的身影,人员检测引导有您的身影……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您用坚毅勇担抗疫责任,用奉献践行服务诺言,用真情传递无私大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最是风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行笔至此,对奋勇奔赴在全区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您,我们再次向您真诚地道一声感谢!感谢您为守卫我们的美丽家园所付出的辛苦!请您在防控一线奋战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幸福晋安,感恩有您!纸短情长,感谢有您!我们相信,胜利定会属于每一位坚毅勇敢的晋安人,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任何困难我们都无所畏惧,任何艰险我们都会无惧向前,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晋安防疫志愿者正在持续招募中,我们仍需要您的支持,欢迎您的加入。抗疫,我们始终在一起!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3月22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