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防疫一线爱心涌动 特殊礼物温暖隔离点孩童心房
http://wmf.fjsen.com 2022-03-24 16:48: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志愿者为隔离点送上特殊礼物(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24日讯 近日,泉港法院、泉港区委文明办的志愿者们,共同前往辖区某隔离点,给正在隔离的55名儿童送上特殊的礼物——100余本爱心书籍、50余份的文具和玩具,为孩子们的隔离生活增添一丝温暖。

此外,泉港家园义工协会联合工商联为该隔离点送上书籍60套、矿泉水20件、面包80袋……

志愿者为隔离点送上特殊礼物(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防疫不防爱,隔离不隔心。隔离点专班工作组人员化身大白,将精心准备的书籍及玩具一一送到每位小朋友手上。收到礼物的小朋友满心欢喜,马上研究起新玩具,此举不仅消除了小朋友的忧虑也为家长减轻了不少心理负担,也获得家长支持点赞。

“这些书和玩具,我都喜欢!”“谢谢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孩子收到礼物后都很喜欢,开心得一直蹦蹦跳跳。”收到礼物后,家长们一直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防疫一线,温暖常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许多温暖的举动在我们身边发生。泉港区妇联等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行动,向全区各镇(街道)妇联捐赠了1.8万个儿童口罩。“这是我的奖学金300元,虽然钱不多,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做出点贡献。”最美00后将奖学金交到村两委手中,以点滴之力,助力疫情防控。……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情,没有局外人。疫情终将过去,明天更美好。(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陈燕燕 刘玲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