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举办疫情防控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3-23 16:30: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霞浦举办疫情防控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文明风3月23日讯 为健康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3月21日下午,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共青团霞浦县委在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实践大讲堂举办疫情防控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县疾控中心专家为志愿者们授课,授课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通过观看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视频等方式,为志愿者们做了系统的岗前培训,帮助志愿者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升志愿者个人防护能力,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做好充分准备,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当日培训共有45名新招募的志愿者代表参加。

此前,霞浦团县委等部门向全社会发出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广泛动员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加入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队伍。目前,已招募防疫工作志愿者共678人,协助开展了核酸采样、接种疫苗,疫情防控宣传以及发放口罩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54场次。(霞浦县委文明办 共青团霞浦县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