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14 16:59: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文明风3月14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拓展,3月2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理论政策宣讲进机关”专题党课活动,县委相关部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业余讲师团成员陈志明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以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伟大胜利和荣光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思路开阔、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做好当前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到学深悟透,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