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举办道德典型“岩讲家”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10 16:39: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宣讲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0日讯 3月9日上午,漳平市“岩讲家”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南洋镇国家湿地公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茶乡干部、群众纷纷来到宣讲现场,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活动邀请漳平市劳动模范志愿者罗秋兰做宣讲,她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故事,围绕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进程系统全面地宣讲、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掌声不断。整场宣讲紧贴干部群众需求和工作实际,通过讲述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目标,让大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茶香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更加深刻,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贯穿日常工作始终,为更好地建设“宜居宜游、美丽茶乡”生态文明小镇作贡献,为南洋镇乡村振兴快速发展,汇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据悉,漳平市成立由市委书记为总队长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重点组建理论宣讲、科技下乡、医疗卫生、暖心帮扶、文体活动、文明劝导、普法宣传等7支专业队伍;成立以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为支队长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并设立众多的志愿服务小队;村级相应成立以村党支部书记为队长的文明志愿服务分队。全市共有志愿服务组织569个,招募志愿者人数近2.3万人,2021年以来共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讲、党史学习、扶贫帮困、文化惠民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100多场,服务群众29.5万多人次,工作得到社会各界肯定。(漳平市委文明办供稿叶芳 陈晓刚 陈少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