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各部门携手开展送健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10 15:44: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霞浦县松港街道东景社区与霞浦县公交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慈善之光•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义诊活动。

文明风3月10日讯 学雷锋,我们始终在行动。霞浦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来,霞浦县各文明单位积极走进社区,开展医疗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送去健康服务。

当学雷锋遇上“爱耳日”,3月3日,霞浦县残联携手爱心医疗机构开展“关注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主题活动,志愿者们走进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拉近距离,普及听力残疾预防手段、措施以及相关惠残政策,提升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医务人员向前来参与的群众提供听力检测、助听器调试等志愿服务,并免费为符合条件的听力残疾人特别是退役军人、贫困残疾人等对象赠予助听器,助力其重拾听力,提高生活质量。

霞浦县松港街道东景社区与霞浦县公交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慈善之光•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义诊活动,邀请眼科医务工作者为辖区50岁以上所有人检测视力、眼病检查、青光眼和白内障筛查,并根据筛查的实际情况为他们提出康复方案。

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医疗健康服务。(霞浦县委文明办供稿李骥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