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道德模范以“志愿之名”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2-03-10 14:57: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合影。

文明风3月10日讯 寒冬已去,暖春踏来。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近日,武平县“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福建好人、龙岩市道德模范及武平县道德模范”等代表前往梁野山景区开展“好人在行动”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系着红绶带,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拿着袋子捡拾路边的垃圾,尤其对藏在树林里的烟头、纸屑也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整治环境,共同参与,人人受益。为了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建议大家把手中的垃圾扔进沿街的垃圾桶。开车的朋友可以在车内常备几个垃圾袋,把车内的垃圾收集起来,下车再扔到垃圾桶里。这些举手之劳不难做到,个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