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09 14:52: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推进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张鉴摄

文明风3月9日讯 3月5日上午,武夷山市“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区横街头喷泉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承办,市各相关单位协办。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发展。

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推进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新风”、“拌靓家园 崭新形象”卫生环保、“法治科技关爱 护航茁壮成长”、“信息无障碍 沟通无界限”关爱老人防范诈骗、“节能环保爱护环境”、“文明看绿水青山”等各类专业志愿服务活动。

道德模范宣传展。张鉴摄

活动现场设立的“迎省运会”文明礼仪知识线下教育、移风易俗宣传、禁毒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传等展台,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其中关注了解。卫健局、妇联、和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协办单位志愿者们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法律援助、专家义诊、免费理发、免费修理手表手机等各项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让市民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城市的温暖。

据了解,今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9周年纪念日,此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至月底。下一步,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通过多种举措在深化文明实践(特别是所站的文明实践)、激发志愿热情上下功夫,不断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让文明之花在武夷山绽放光彩。(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周威豪 彭仁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