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湖头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09 09:15: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清扫垃圾 黄婉婷供图

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黄婉婷供图

文明风3月8日讯(通讯员 黄婉婷)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近日,安溪县湖头镇以“ 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 为主题,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湖头镇政府联合安溪县茜茜公益协会湖头站、湖头宏翔跆拳道俱乐部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尚大公园开展绿化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清扫、捡拾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环保无小事,从你我做起”的理念。

3月7日,志愿者一行对10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给每户送去大米、油等慰问品。走访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护身体,适当运动,保持心境开朗等。

今后,湖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不断创新,经常开展群众喜爱的活动,提供群众最需要的服务,宣传群众最想听的内容,以扎实的惠民行动,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人心,让“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成为常态,让雷锋精神在湖头镇落地开花。(湖头镇人民政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