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启动2022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08 17:38: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3月4日,霞浦县举办2022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张善方摄

文明风3月8日讯 3月4日上午,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霞光溢彩、朝气蓬勃,来自霞浦县各党政机关、各行各业和各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齐聚一堂,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中共霞浦县委宣传部、共青团霞浦县委主办,霞浦县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2年霞浦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隆重举行。林妃、林旭东、陆鸣、林冰炎等县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3月4日,霞浦县举办2022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魏海平

活动中,霞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向广大志愿者致以亲切问候,号召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召,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在《好人就在身边》的歌声中,福建省道德模范汤辉同志走入群众,讲述与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共事的点滴,引领大家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各志愿服务组织迅速投入到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美团、饿了么骑手率先出发,沿主干道向市民群众宣传“参与创城、文明交通”,霞小宣理论宣讲队以欢快的快板“三句半”形式向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警民警就当前电动车整治等热点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县义工协会志愿者向社区老人、孩子耐心介绍“黄手环”项目,传达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活动现场还穿插进行了文明县城知识竞答,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使文明县城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当天下午,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还邀请了专业人士为各志愿服务组织骨干进行培训。(霞浦县委文明办供稿李骥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