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学雷锋活动月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08 16:24: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诗朗诵《雷锋叔叔,我们学习的榜样》

文明风3月8日讯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2022年古田县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暨“3·5学雷锋活动日”活动在印石公园举行。

该活动由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中共古田县委办公室、古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古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古田县委员会机关等七十多家单位及学会协会联办。副县长王留一出席活动。

向过往市民分发宣传手册

启动仪式上,快板《十学雷锋好榜样 建设大美新古田》、诗朗诵《雷锋叔叔,我们学习的榜样》、舞蹈《万疆》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轮番上演,赢得阵阵掌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歌颂、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中,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快闪节目——歌曲串烧《学习雷锋好榜样》和《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别出心裁,瞬间抓住在场观众的眼球,获得一致好评。随后,五星志愿者罗可娟带领全县志愿者代表重温志愿誓词。

活动现场,县卫健、工商、法院、司法、人社、农业农村、交警和融媒体中心等70多支志愿者队伍开展义剪、义修、义诊、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劝导、维权以及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向过往市民分发宣传手册,鼓励群众积极学法、坚决守法、敢于用法。

据了解,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全县学雷锋志愿者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崇尚文明的总基调,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在全县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古田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