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建宁县
建宁县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08 15:39: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8日讯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3月7日,建宁县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均口镇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瑜平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歌舞类节目精彩纷呈,村级纪检委员、好婆媳、道德模范代表分别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送上文艺大餐的同时,各部门分别开展了家风家教警示案例展览、现场接访、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反诈骗宣传、义诊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现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惠民服务。

活动现场,县委文明办向市民发放文明手册。

本次活动由建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妇联等部门共同主办,旨在掀起全县家庭家教家风的宣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投身到廉洁文化建设中,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建宁县将通过部门协调联动、千万家庭尽责、社会广泛参与的方式,持续抓实宣传教育,培育文明家庭,弘扬文明风尚,以优良家教家风带动新时代民风社风,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崇德尚廉蔚然成风。(建宁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