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顺昌县
顺昌县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04 16:42: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黄振春摄

文明风3月4日讯“因为剩菜剩饭属于易腐的生活废弃物,所以是湿垃圾。”志愿者正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3月4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顺昌县在市民公园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利用专业特长服务市民,有的免费为市民理发,有的为市民问诊、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顺昌县消防救援大队更是搬出福建消防卡通人物“福吉”人偶,现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吸引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据悉,为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牵头全县各文明单位、团队组织、青年文明号单位,在3月学雷锋月组织开展包括纪念雷锋、义务星期六、义务献血、和谐社区志愿服务、“一起防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内的“弘扬雷锋精神 献礼建团百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践行新时代新文明风尚,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通讯员黄振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