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民政局为困难老人雪中送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22-03-04 16:10: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2月21日,古田境内普降突降小到中雪,气温骤降,古田县民政局迅速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为住在敬老院里的困难、孤寡老人雪中送温暖。

志愿者为老人送温暖。古田县委文明办 供图

在大桥、泮洋及城西等乡镇(街道)的敬老院里,工作人员抱着一床床温暖的棉被,细心地为困难老人们铺在床上,并帮他们收拾好边角,生怕被子透进一小股寒风。工作人员们还嘘寒问暖,关心老人们的身体近况,让他们在雪天里既暖身又暖心,老人们也纷纷表达了感动的谢意。

志愿者为老人送温暖。古田县委文明办 供图

据了解,下一步,古田县民政局还将严格落实相关关爱帮扶政策,切实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老人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如春天般的暖意。(古田县委文明办)

志愿者为老人送温暖。古田县委文明办 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