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开展“志愿新风•福满梁野”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04 11:15: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4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和《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3月3日上午,武平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梁野广场开展“志愿新风•福满梁野”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掀起学雷锋服务月活动热潮。

此次志愿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主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合各自行业特点,精心组织志愿服务项目,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各项便民惠民利民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群众提供理发、按摩、健康义诊、测血压、法律咨询、维权服务等便民服务。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宣传家庭教育、疫情防控、垃圾分类、诚信、移风易俗、扫黄打非、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禁毒、安全生产、普法等方面的知识。各项暖心的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武平文明网供图

便民服务。武平文明网供图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乐于奉献,以自身行动服务他人,用心传承雷锋精神和自身爱心。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