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03 18:06: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志愿者合影

文明风3月3日讯 3月3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拓展,更好发挥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重要作用,3月3日上午,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秀屿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土海湿地公园,志愿者们携带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分成多个小分队,对道路两侧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包装袋等垃圾展开地毯式搜索,对游客、市民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大家发放做文明公民的宣传单,普及《志愿者条例》、“八不行为规范”文明知识,宣传学习雷锋精神等。

志愿者在公园内捡拾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村民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环境,共建美丽秀屿家园,也增强了志愿者们学雷锋做雷锋的意识,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融入时代生活。(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秀屿生态环境局联合供稿 通讯员 苏雪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