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宁德市委宣传部领导到寿宁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3-03 17:28: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调研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吴通华摄 

文明风3月3日讯 3月3日,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清宝一行到寿宁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寿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传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缪汝浩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阳义务消防队实践点、南阳镇坝头村、犀溪镇西浦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调研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活动组织等方面工作。调研组一行通过听讲解、观展板、看视频及现场询问等形式,全面了解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寿宁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取得成效、经验做法,并对相关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据了解,寿宁县已完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1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并着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化拓展。李彦强调,要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完善运行机制,拓展实践阵地,提供精准供给,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圈,增强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成效;要构建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培育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健全志愿服务机制,建立各层级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指挥协调机制,解决文明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推动志愿服务更好地融入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顺应时代要求,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积极带动作用。(寿宁县委文明办吴通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