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丰泽区
丰泽区举办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3-03 17:18: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丰泽区委文明办主任林永宝发表动员讲话

文明风3月3日讯 3月3日,丰泽区委文明办于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暨深化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动员大会。

丰泽区委文明办主任林永宝、丰泽区教育局局长李晓灿出席此次活动。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8支常备志愿服务队、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实践中心7大平台牵头单位、辖区公益组织联盟理事单位、“复兴少年宫”“社培工程”试点单位等44个单位团体参加此次活动。

丰泽区委文明办主任林永宝、区教育局工会主席吴良必为丰泽区“复兴少年宫”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

在活动中,区委文明办主任林永宝、区教育局工会主席吴良必为丰泽区“复兴少年宫”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并为“复兴少年宫”5个试点单位(区第四中心小学、云山小学、云谷小学、法石社区、东美幼儿园)授牌,为区“复兴少年宫”志愿服务总队授旗。2021年以来,丰泽区委文明办积极探索社会化抚养新模式,不断加强与各类中小学、幼儿园、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合作,开展各类线上线下、课上课后活动,范围覆盖全区34所学校和80个社区,有效减轻家长教育抚养负担,助力我区教育水平提升,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揭牌、授牌、授旗仪式后,区委文明办主任林永宝向各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和与会志愿者们做动员讲话。在讲话中,区委文明办主任林永宝回顾与肯定了各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对我市我区创城工作与志愿服务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了广大志愿者的无私付出,同时激励大家要发扬雷锋精神,更多、更深入地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区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强产兴城”双轮驱动战略提供精神文明支撑。在场人员、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后,各单位协同丰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激发志愿活动热情,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陈奕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