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龙岩市道德典型“岩讲家”百场宣讲活动在上杭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22-03-02 16:39: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宣讲活动现场。何金梅摄

文明风3月2日讯 为在龙岩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2月28日晚上,龙岩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道德典型“岩讲家”百场宣讲活动(上杭专场)在上杭县城东小学启动,全国道德模范、上杭县星火讲师团成员、实验小学教师温金娥作《以史为鉴 不忘初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城东小学180多名教师参加活动。

温金娥结合实际,主要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进行宣讲。她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把全会精神讲准、讲全、讲活,让全体老师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自创立以来所经历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和教师坚守初心使命、勇担历史责任,把学习全会精神切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教育的新篇章。

宣讲会结束后,城东小学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近期,龙岩市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组建了由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五四奖章获得者、最美家庭、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组成的龙岩市道德典型“岩讲家”队伍,他们将深入乡村、社区、园区、机关、企业开展道德典型“岩讲家”百场宣讲活动。上杭县将充分运用社交、视频、新闻等媒体平台,扩大道德典型“岩讲家”宣讲的受众覆盖面,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灵活的形式“飞入寻常百姓家”,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上杭县委文明办 胡兰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