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泰宁县举行“正师德、铸师魂、树师表”道德模范宣讲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2-28 16:49: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道德模范宣讲会现场。

文明风2月28日讯 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引导广大教师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近日,泰宁县教育系统在进修学校举行“正师德、铸师魂、树师表”道德模范宣讲会。

宣讲会上,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泰宁县大田乡中心小学教师杨善文作题为《用爱书写美丽人生》的演讲,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自身的责任、担当、奉献等几个方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亲身经历,传播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引领广大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积极投入到县委提出的“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活动中来,坚决打赢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教育质量提升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泰宁县委文明办 许兴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