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开展“感恩奉献 观影回馈”礼遇志愿者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2-24 18:35:00 林婕 王荣锋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活动现场。王荣锋 摄

文明风2月24日讯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激励、礼遇志愿者,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泉州市开展礼遇志愿者系列活动。2月19日早上,“感恩奉献 观影回馈”礼遇志愿者活动在丰泽区南益Hmv国际影城举行。70多名志愿者和志愿者亲属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奇迹·笨小孩》。

《奇迹·笨小孩》是中宣部国家电影局2021年重点电影项目,也是2021年重点建党百年献礼片,描述十八大以后新时代年轻人在深圳创业的影片。“只要努力向上,就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志愿者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学会感恩、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持续用志愿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记者从泉州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作为本次系列活动之一,泉州市将常态化为志愿者提供免费观影,以回馈志愿者的爱心付出。(林婕 王荣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