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情牵石狮居港乡亲!家乡驰援的防疫物资送抵香港石狮同乡总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2-23 16:15: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石狮驰援石狮居港乡亲的防疫物资送抵香港石狮同乡总会。石狮日报供图

文明风2月23日讯 当前,香港疫情形势严峻,石狮居港乡亲们的处境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石狮市委、市政府在第一时间向香港石狮同乡总会发出慰问信后,又拨出15万元专款委托香港石狮同乡总会购买防疫物资驰援石狮居港乡亲同心抗疫。

石狮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石狮居港乡亲捐赠的8000盒新冠病毒检测剂和1500盒连花清瘟胶囊送抵香港石狮同乡总会,香港石狮同乡总会会长林佑碧、副会长卢文革、永远名誉会长吴为烈、秘书长李重振等代表参加了捐赠物资接收仪式。

“这批防疫物资的到来非常及时,也是乡亲们急需的,我谨代表本会全体同仁向石狮市委、市政府以及家乡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期待疫情早日过去,大家的生活恢复到正常状态!”林佑碧会长表示。据悉,这批物资将通过香港石狮同乡总会向香港石狮各乡会代表陆续派发,再由各个乡会一一转发给乡亲们,支持乡亲抗疫。(石狮市委文明办王玮琨 石狮日报记者许小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