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锦尚开展建筑垃圾清理专项整治
http://wmf.fjsen.com 2022-02-22 11:47: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22日讯 近日,锦尚镇城管办根据“同城共管共治”要求,自加压力,主动作为,找准切入点,雇用铲车挖掘机两台、垃圾清运车四台,对主次干道和工业区10余处建筑垃圾无序堆放点进行清理。

连日来,城管执法队员按照“车走路净”质量标准,采取机械、人工相互配合的方式进行清运,镇辖区积存多日的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完毕,原先被建筑垃圾占据大半的路面和绿化带变得干净整洁了。截至目前,锦尚镇已清理辖区建筑垃圾堆放点13处、清理建筑垃圾20余车。接下来,镇城管办将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处置工作,创造良好的镇容镇貌,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石狮市委文明办王玮琨 石狮日报记者邱育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