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思明区
感受特区精神 厦门思明白城社区组织开展公益观影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2-22 11:44:26 傅璇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2月22日讯(通讯员 傅璇)厦门市思明区白城社区党委结合党史学习为主线,把握“爱党爱国”主旋律,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爱‘筑城 逐梦未来”为主题的公益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由白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象屿慈爱机构共同举办,组织社区志愿者们一起观看影片《奇迹·笨小孩》。故事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故事。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在故事中看到了主人公和命运抗争的过程,在稍纵即逝的商机,用放手一搏的豪气和勇气,以不服输的执着,坚定的信念,在朋友的支持和参与下,逆袭成功,为妹妹筹到了手术费用,也改变了自己的

观影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影片拍摄的角度贴近现实,不仅完美诠释出了电影主人公认真做事、永闯难关,把握命运的不服输精神,也反映出了这一群特区建设者们爱国、爱岗、爱家的精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