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思明区
厦门思明:庆元宵佳节 多社区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22-02-17 15:14:04 吴加文 蔡淑婷 林艺云 周婷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老人居民们齐聚一堂,制作手工花灯。松柏社区供图

文明风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吴加文 蔡淑婷 林艺云 周婷 秦亚娟)元宵佳节,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让广大居民欢度一个温馨祥和的元宵佳节,厦门市思明区多个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形式多样的。

元宵游园做花灯

居民参与乐融融

在厦门市思明区莲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腾虎跃闹元宵,虎虎生威庆团圆”闹元宵游园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五彩缤纷的灯谜分别被挂成两排,显得格外喜庆。

元宵节当天上午,居民们带着孩子们陆陆续续地来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家一起感受到虎年浓浓的元宵年味儿。一群学生围在灯谜旁边,他们有的低着头,嘴里小声念叨着谜面;有的叫来亲朋好友,齐心协力攻克难关。不多一会儿,这些谜语便被竞相猜出,猜对者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丰厚奖品。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