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县开展“福”进万家·喜乐元宵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2-16 22:47: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16日讯 永春县持续深化“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精神,传承和弘扬“福”文化,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仪式感”。

“迎新春 • 送祝福”写福活动现场

2月15日“福”文化书法艺术志愿者来石鼓镇卿园村登进堂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写“福”活动。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处处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现场群众从事先拟好的春联词中,挑选自己喜爱春联请书法家志愿者们书写。喜庆、向上的“福”吸引大家争相邀请书法艺术志愿者进行书写,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欢乐闹元宵 喜迎二十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白鹤拳展示现场。

同时在桃城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欢乐闹元宵 喜迎二十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参与热情极高。活动现场,白鹤拳、高甲戏、木偶戏、南音等非遗文化“拿手好戏”纷纷上阵,引来里三层外三层的群众观看喝彩!面对面的非遗文化展示,让市民们进一步了解非遗文化的魅力,让文化传承基因“活起来”了!(永春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