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68家企业入选福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http://wmf.fjsen.com 2022-02-16 18:00: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2月15日讯(通讯员 朱玲 蔡国荣 邱国娟)笔者从南平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福建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对“2018-2019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确认并公示,南平市68家企业入选。

为进一步加强合同行政监管指导,服务企业发展,推动我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确认评审及公示工作,共有1323家企业上榜。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确认及公示是我省市场监管部门会同相关职能部门,采用专家组审核机制,根据企业自愿原则,按照相应标准对企业在一定年度内已产生的信用记录进行归集、甄别、审核并公示的行政指导活动。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被确认及公示企业不得以“守合同重信用”名义对企业进行夸大、虚假宣传和广告,要不断提高企业信用建设水平,在推进我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闽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